HX

写些自己喜爱的东西,有没有人看已经无所谓了。如果能为你们帮来快乐,我非常高兴!总之,坠落的孩子们永远嘀神!

标题被正义吃了

很抱歉占tag,不喜欢请退出,谢谢。

human们站位(?)

只是大概站位,与ut原角色性格、经历基本无关

顺便说了出场顺序……

和平线

仁慈——toriel

诚实——sans(你没看错!)

勇气——papyrus(我家的勇气小天使~)

耐心——Undyne

毅力——Alphys

chara,frisk——【Error】gaster的追随者

正义——Asgore

kris——【Error】gaster

屠杀线(删除线)

只写了位置变了的……

决毅(魂如其名,充满了半个决心的毅力)——不灭的Undyne

耐心——monster kid

kris——【Error】chara

以下还是设定,发设让我快落(被打)




nine是白化症患者,连瞳孔都是白的,ta自己也非常喜欢白色,一身白到站在雪镇里半天找不到人。

“不要把我的知己当一个好‘人’,他是个口是心非的伪善者。”——gaster

但是kris对魂儿们的爱是真心的。

kris是个钢琴大师。

诚实会拉小提琴,只是会拉,并不很好。

这个player是个疯狂的反派。



明天我滚去更正文,再次抱歉占了ta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