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

写些自己喜爱的东西,有没有人看已经无所谓了。如果能为你们帮来快乐,我非常高兴!总之,坠落的孩子们永远嘀神!

纯属私设,bug多得数不清。

请注意此合集主ut坠落的八人类与dr唯一的人类,想看怪物的对不住啦。

此合集只是作者自娱自乐,因为作者是个很屑的human吹。

人物、剧情有很大改动注意!

如果您能接受,请往下翻~

。。。。。。阿巴阿巴。。。。。。

小花看着负面情绪浓郁得快成实体的nine,用叶子轻轻地拍了拍nine的头,安慰道:“没什么,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带你回去看看他,但现在,我们需要前进。”小花低声说着,“保持你的决心。”nine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向小花点点头,走出遗迹。

 外面是稀稀疏疏的小雪,明明是地下世界,竟然有与地上一样的天气,nine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晶莹剔透,置于掌心却并不融化,纯洁得不像地底……不,整个世界的产物。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nine忍不住唱了出来。

覆盖着雪的树林看起来就像阴森的坟墓一样,寒风从其中穿过,nine不禁打了几个寒颤,不太厚实的积雪在脚下发出“磁磁”的声音,大概是因为“雪吸声”,四周过于沉重与幽寂,nine一时除了自己的脚步声与狂风的呼啸声什么也没听见。

就在nine差点被沉默逼疯想和小花找话说时,身后突然传来了脚步声,虽然很轻,但nine的耳朵还是捕捉到了。急忙回头查看,却空无一人。nine打算继续前进,压迫感却再度袭来,这一次,nine感到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nine猛地一转身,与不速之客来了个“爱的对视”。

一个比ta高一些,穿着蓝色芭蕾舞裙与蓝色芭蕾舞鞋的人类女孩出现在眼前,她显得有些惊讶,不过比起仁慈,她很快便恢复如初。与那位人类女孩的淡定相比,nine惊诧得像见了鬼一般,ta没料到这么快,就再次遇见了他们中的一位,nine一下跌坐在地,缓缓向后退去。

女孩或许察觉到了nine的惊恐,迅速收回了手,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然后向后转过身。

凭空消失在nine的眼前。

nine又一次陷入懵圈状态:“什么情况?她怎么突然不见了?小花你快勒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

“……你没做梦,你也没必要问那么多,讲这些我怕你洗了我都讲不完,你只用知道我们的目的是继续前进。”从地底钻出的藤蔓把nine拽了起来,还不忘帮nine抖了抖衣服上的雪。

nine小心翼翼地“爬”过要用“破碎”来形容的吊桥后……

等等,那位女孩再次站在了ta面前。

nine的大脑一片空白,可除了那个女孩,远处还有另一位戴着非常显眼的橙色头巾的人类正向这边走来。

在nine打算面对1v2的场面时,女孩却隔着不远对ta说了一句话,声音很小,却很坚定:“快躲起来,快!”用手指了指旁边那个形状很便利的台灯。

“这形状……的确便利……”nine一时病急乱投医,站在了台灯后面,成功与台灯融为一体,分毫都不差的那种。

“诚实!”戴着橙色头巾的人类开始明明距这里还有个“十万八千里”,此时一转眼就站在了女孩旁边。

“嗯,怎么了Dear?”那个女孩,或者说是诚实,微笑着回过头去,向他挥了挥手。

“你知道是怎么了,诚实!你又穿得这么单薄就出来练舞!虽然我们已经不算是人类了,但我们还是会生病的!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那位人类像个老妈子一样念叨着,将自己的外套从身上脱下来,仔细披在了诚实的身上。

“好的好的,我知道勇气你关心我,可你现在……”诚实望了望此时身上只有一件体恤的那位名叫“勇气”的人类。

“嘿!你看看我的肌肉,我的免疫力可比你好多了!”勇气秀了秀自己臂膀上的肌肉:“所以你好好穿上,不用担心我。不说了,毅力叫我去帮她搬实验器材,回头见!”说完,勇气便掉头离去,很快消失在了风雪中。

nine从台灯后走出来,重新打量了一下诚实:“诚实姐姐,那是您的朋友吗?”

诚实摆摆手:“您?在这里,我们是一家人,没人会用这么客套的说词,叫我诚实就好,刚才是我的朋友勇气,他力气很大,喜欢帮助别人,至于目的,你还是不要知道为好。”

“谢了,诚实。”nine笑了笑,或许在无意间,又有了一个朋友。

nine举步欲走,诚实又叫住了ta:“等等!新朋友,我的朋友很危险,离他尽量远一些!”

“但是……”nine想起刚才勇气为诚实披衣的样子,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那样的人类竟然会被诚实称为“危险”。

“Dear……”诚实看出了nine的犹豫:“在这个地底,无论是我们这样的人类,还是那些怪物,都是非常恨你们地上那些人类的。勇气也是‘消灭人类’其中一员,但这不是他的错,这也不是任何人的错……”

“那么,你为什么刚刚要保护我……我的意思是……”

“我不会说谎,我说的真的都是实话。”诚实并没有回答nine,自己貌似也陷入了一种奇怪情绪:“前车之鉴,仁慈哥他还不足以证明吗……”

“仁慈……”nine沉默了。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