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

写些自己喜爱的东西,有没有人看已经无所谓了。如果能为你们帮来快乐,我非常高兴!总之,坠落的孩子们永远嘀神!

纯属私设,bug多得数不清。

请注意此合集主ut坠落的八人类与dr唯一的人类,想看怪物的对不住啦。

此合集只是作者的自娱自乐,因为作业是个很屑的human吹。

人物、剧情有很大改动注意!

如果您能接受,请往下翻~

。。。。。。艹,要月考又要一模。。。。。。

诚实像个精神疾病患者一样(诚实姐!我错惹!别踹我了啊!),不停在嘴里念叨着什么,语速越来越快,nine几乎已经听不清她在说什么了,小花看着此时的诚实,深深叹了口气,却用藤蔓缠住了nine的双腿,阻止nine上前慰问诚实。

这很奇怪,但nine很知趣地没问为什么。

一个世纪过去后,诚实终于发觉了自己的失态,慢慢平复了心情,略带歉意地开口:“抱歉Dear,我刚刚可能吓到你了,前面是我和勇气平常待的地方……我们也住在那里,到那儿来找我吧,我会把我知道的一切尽量告诉你,再见。”话音刚落,诚实再次凭空消失,就像她到来时一样神秘。

继续一路向前,nine发现了一个已经“瘫”在地上的雪人,明显已经在这很久了。“嘿,你还好吗?”nine拍了拍雪人的“头”,试图重新把雪人堆起来。可是才堆出雪人的“下半身”,雪人突然如同火烧一般痛苦地发出呻吟:“不……你们这群地上肮脏的人类,你们还要对怪物做什么……我们为什么不能和谐共处啊!”吼完最后一句话,雪人的“下半身”顿时垮塌,雪块散落一地,雪人的“头”也产生了裂痕。

“……”nine伸回了手,望着破碎的雪人,又看了看手上的雪,久久未动。

无所谓,我认栽了,继续向前吧,诚实还在等ta,地上的朋友们一定也在担心ta。

再向前就没什么“突发事件”了,路上出奇的安静,只有一盘冻在桌上的面条,被雪覆盖得已经认不出是哪种面条,但似乎有人在之前试图移动过盘子,街道两旁的建筑物都被封得死死的,十分冷清,仿佛根本没有生命存在过,这就是路途上的一切。

还有前方那个若隐若现的蓝色影子。虽然才相识几分钟,nine依然很感谢她的一路保护。

一个无人看守的鱼钩上吊着一串电话号码和一张咒骂地上人类的纸条,nine对此已经麻木了,一脸决心面无表情地把东西重新挂回去。

终于,面前又出现了一座长长的吊桥,诚实正静静地站在吊桥上,对面便是诚实和勇气生活的地方:“SNOWDIN”。

吊桥上,诚实一脸严肃地对nine讲了正事。

不要故意去伤害任何生命,无论是“人类”还是怪物。这就是在“ninesouls”世界平安活下去的核心要点。

“至于勇气哥……我会尽力帮你的。这里没什么怪物,我猜你很容易就会碰到他,当然,如果你运气好,请当我没说,他会主动与你战斗。”

“在他没发现你吋,你得尽量躲着他,他一旦看见你,你必须硬着头皮上,别试着逃跑。”看着一脸“为什么”的nine,诚实勉强挤出一个微笑:“他的速度远胜于你,不是吗?”

nine想起了前一秒还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后一秒就跑到了诚实旁边的勇气,由衷地点了点头。

看着脸色难看的nine,诚实伸出手理了理ta垂在额头上的几缕白色头发:“放心,我认为勇气是不想杀你的,他多半只是想和你决斗一场。”

“别掉以轻心,他许多致命的攻击都是无意的,很有可能勇气他会一脸蒙B地看着你倒在他的面前。”

虽然诚实说这句话的语气很轻松,但nine刚刚温暖了一下的心又被吓得凉了半截。

“如果你与他战斗,请尽量拖延时间,让缠在你肩上的怪物朋友来找我,我会把他引走的。”

小fafa:“555终于有人注意到我了!”

“……”nine的双手微微颤抖着,不知是因为天气的寒冷还是惧怕。

“相信我,我不会说谎。”诚实说。

“我相信你,诚实。”nine的眼神重新坚定起来。

诚实笑了笑:“那就祝你一路顺风,Dear~”

*诚实再次消失了



















































以后更新真的随缘,在下淦作业去了,加油,奥利给!

旁白:大家有木有什么好玩的脑洞,可以给HX说说咩?我替作者蟹蟹你们了~

评论(1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