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

写些自己喜爱的东西,有没有人看已经无所谓了。如果能为你们帮来快乐,我非常高兴!总之,坠落的孩子们永远嘀神!

人设是啥?能吃吗?

CP大概……all耐?

大型人设崩坏现场。

当耐心突然从天上掉下来时,不同魂儿们的反应。

非常靠得(不)住型(勇气)

耐心:“谢……谢谢勇气哥?”

勇气:“哈!不用谢!”

耐心:“那啥……可以把我放下来吗……”

(注:勇气在公主抱)

勇气:“啊!好的!”

然后勇气直接松了手。

直……接……松……了……手……

只听“啪”的一声……

耐心呈饼状掉在了地上。

耐心:“肌肉二愣子我******”

报仇雪恨型(正义)

“‘小’正义,谢谢昂!”耐心像个公园大爷似的坐在正义身上。

突然被砸扁的正义:“耐心我#%$&*¥……”

受到惊吓型(诚实)

诚实与不知从哪掉下来的耐心深情对视一秒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诚实吓出海豚音,把窗户玻璃都给震破了。

“啪!”耐心成功脸着地。

耐心:“Fu*k……”

想接没接住型(毅力)+赶来抢救型(仁慈)

毅力:“哇啊啊啊!耐心对不起!”

耐心(即将断气):“没关系……小紫心……”

仁慈:“OMG!你的灵魂已经出来一半了!振作啊!!!”

处理完后事型(决心二人组)

chara:“这口青色的棺不错。”

frisk(*你表示赞同)

耐心:“……保持爷的耐……心……”


哈?问我为什么木得K总?

耐心不至于掉到核心去……

不至于不至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