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

写些自己喜爱的东西,有没有人看已经无所谓了。如果能为你们帮来快乐,我非常高兴!总之,坠落的孩子们永远嘀神!

纯属私设,bug多得数不清。

请注意此合集主ut坠落的八人类与dr唯一的人类,想看怪物的对不住啦。

此合集只是作者自娱自乐,因为作者是个很屑的human吹。

人物、剧情有很大改动注意!

如果您能接受,请往下翻~

。。。。。。快落的分割线。。。。。。

nine回以小花一个微笑,这种感觉很久没有过了,能再次有一个关心自己的人,真好。

到达前面的房间时,仁慈已经在房间里面了,他微笑着开了口:“嗯,虽然我们不喜欢谜题,但为了纪念曾经,我在这留了一个谜题,现在尝试解决一下它吧!”

nine根据标识拉下了开关,前面地上的尖刺开始自动缩回。

“不错。”仁慈显得很高兴,示意nine跟上他的步伐。

等仁慈绕过一个拐角,小花用叶子戳了戳nine,样子似乎有些不自然,“nine,那位哥哥是唯一住在这里的,我是说,暂时是。”nine点点头,转头想去追仁慈。

“等等,nine!”小花明显严肃了起来:“别去招惹他,懂吗?他其实是想杀你的,但他……至少现在不忍心这么做,地下世界远比你想象的……呃,总之不太美好。”

“明白了,小花,但我还是喜欢他!”nine拉了拉小花的一片花瓣,继续向前走去。

“……真是个天真的大笨蛋。”小花喃喃自语。

遗迹出口附近是那位自称“仁慈”人类的住所,nine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房子,有些陈旧,但很整洁、温暖。再次看见门前的金色星星,nine伸手去触碰了它。

*档案已保存

门是敞开着的,nine走了进去。仁慈正背对着ta:“跟我来吧。”不知为何,仁慈的声音似乎有些颤抖。

nine非常自然地拉住了他的手,仁慈颤抖了一下,但没有躲避,反而捏得更紧了一些,仿佛害怕自己一松开,握着他手的人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往左边走了一小会儿后,他们站在了一扇金色的门前。

“晚安,新朋友,好好睡一觉吧。”仁慈打开门,又摸了摸nine的头,转身离开了。

房间很大,但里面没有什么东西,nine在角落里找到了一个破旧的花盆,ta一拿出来,小花便明白了nine的意思,从nine的肩头小心爬进了花盆里,nine抱起花盆,放在了床头柜上。

经过有些不可思议的一天后,nine感到困意袭来,脱下鞋子扑在床上,身体立刻陷了下去,好软的床,可惜小fafa不能躺,这样想着,nine伸手灭掉了灯,进入梦乡。

午夜

一个瘦高的身影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是仁慈,他轻轻走到床边,nine已经睡熟了。

仁慈轻声说道:“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接着,颤抖着举起藏在自己背后的平底锅,向nine的脑袋砸去。

“嘿,别这样。”

仁慈在空中停住了手,望向声音的来源,是小花。

小花摆了摆自己的叶子:“我警告过nine你其实是危险的,但ta说ta依然喜欢你,所以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仁慈的手颤抖得更厉害了。

“相信我,ta一定可以改变他们的想法,boss也会让ta加入的!”小花笑了笑。

仁慈犹豫了一会儿,最终放下了举着的平底锅,温柔地给nine盖好被子,生怕将nine惊醒,然后走出了房间。




“仁慈哥,你想好了吗?他,他说他想你了……大哥和其他人也在担心你们两个。”

“我知道,但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睡梦中,nine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两句对话。

不知过了多久,nine终于从床上慢吞吞地被小花拽起来。

小花:“你TMD睡了整整七天了!人类不见得要睡这么久吧?!”

nine重新背起小花,走出房间,仁慈正在客厅的火炉边读着一本书。“早安!”nine对他挥了挥手。“哦,你醒了。”仁慈匆忙合上书,并把书放回了书架里,扶着书架,仁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你得离开了,跟我来,朋友。”

nine有亿点点莫名其妙,但还是被仁慈拉起,踏上了一条往下的阶梯。

穿过一段长长的走廊,二人来到了一扇紧闭的紫色大门前。仁慈一jio踹飞了门,外面的寒风迫不及待地灌进来,nine冷得开始发抖。

“听着,朋友。”仁慈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这很吓人,一个温柔大哥哥突然收起了温柔是很阔怕的(至少我家是……):“在这个世界,你要当心怪物们的攻击,我觉得它们是不大喜欢你的。和我一样的‘人类’更加难测,根据他们的灵魂特质……也就是他们的名字,作出自御吧……”

“很抱歉,站在正义的立场,我不能让你呆在这太久,所以保护好自己,好吗?我相信你,朋友。”

“等等……请问正义是?”nine询问道。

仁慈叹了口气,并没有回答nine,背过身去。

“再见了,朋友。如果你饿了,就到一个名叫‘Grillby's’的店来找我吧……”

仁慈说完,便离开了nine,nine望向他的背影,感到了孤独、寂寞与无尽空虚。

但一切还是要继续的,nine向门外迈出了一步。





































































两篇就写完遗迹的HX就是逊啊~

卄,作业好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