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

写些自己喜爱的东西,有没有人看已经无所谓了。如果能为你们帮来快乐,我非常高兴!总之,坠落的孩子们永远嘀神!

只是一杯咖啡(中)

微毅耐,仁诚向?(仁诚可能看都看不出来卄)

“总之……不知道为什么,二位长兄都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毅力望了望被决心二人组抱起来的“小”仁慈,又瞟了一眼正在揉眼睛的“小”勇气,一脸痛苦地扶了扶好不容易粘好的眼镜。

“emmm,小紫心?我们是不是还少了一个魂儿?”耐心开始充满耐心地清点魂数:“红魂是两位掘森决心,青魂是我,橙魂是勇气,蓝魂是诚实……等等!诚实姐呢?”耐心一把夺过毅力手里的备用钥匙,很没耐心地冲到诚实房间前,打开了门:

一个与诚实长得一模一样but身体缩小了十倍的小团纸坐在诚实的床上,“小”诚实已经醒了,害怕但又有点好奇地望着门口的魂儿们。

“……别告诉我他们的记忆也减退了……”毅力表示自己已无话可说。

~~~~~让我们把视角转换到客厅~~~~~

“好吧,三位前辈现在都变成了小孩纸,你们先照顾一下他们,我去做早饭!”毅力虽然不大擅长做饭,但她是剩余魂儿中唯一一个会做正常的饭的爱厨房人士。她永远也忘不了上次仁慈相信正义的厨艺,放正义进厨房,结果厨.弱小可怜又无助.房“boom”了,威力堪称核爆炸,然后勇气充满勇气地尝了一小口正义做的仰望星空派,被听说后急速赶回来的kris大哥抢救三天三夜才捡回一条“魂命”。

毅力刚刚转身进厨房,就听到了摔落声、吵闹声、翻书声、追逐声、笑声,甚是还有……开枪声?!

“正义,您不要把魂儿打洗了就行……”厨房里传来毅力生无可恋的声音,也不晓得正义有没有听见。

。。。。。。跳过做饭。。。。。。

“伙计们,我做好饭了!过来帮把手!”毅力call for help,耐心listen到后,一溜烟儿离开了案发现场客厅,去帮毅力端饭。

毅力and耐心出来后,看见一脸“我灰常饿”的正义,乖乖坐在自己座位上的“小”仁慈与“小”诚实,以及正追着在满屋子“飞”的“小”勇气的chara。

哈?你问我黑虎阿福frisk去哪里了?

乱入的HY:“去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乱入的HX:“对不起,我没管好我家的神经病brother,现在让我们回归主题!”

。。。。。。哔。。。。。。

和chara一起追阿勇结果追到决心碎了一地却连勇气的头发都没碰到1mm,在沙发上累晕了呗。

“那啥,勇气哥……呸!弟!我们要吃早饭了,拜托停下,做个……做个乖孩子,好吗?”毅力表面小心翼翼,心里却在不断MMP:卄!看过成千上万哄小孩书(?)的她在实战(?)时为什么编不出台词啊!以后与耐心有了孩子该怎么办?!”

又乱入的HX:“众所周知……TMD故乡的百合花就从来没谢过!”

旁白:“我更关心的是两个girl怎么[哔——]。”

“FBI!Open the door!”

然后旁白就无啦~

看着满头大汗的毅力和即将追到吐血的chara,“小”仁慈皱了皱眉,与“小”诚实对视了一眼。

“小”仁慈:“现在,我们是同志了。”(什?)

“懂你哦dear~”*你充满了诚实。

诚实伸出发出蓝光的右手,开始控制仁慈的重力。

诚实经过精确的计算,在某个时刻,将仁慈丢了出去。

仁慈在空中猛地睁开闭着的双眼,将自己灵魂的力量凝聚成一个实体的平底锅,使劲向正在往这边跑的勇气的脑袋上砸去,甚至还喊了句:“Burn in hell!”

勇气也无啦~

毅力:“……干得漂亮?”

chara已累晕……

正义:这瓜真不戳!

耐心默默关上了手机摄像头。


评论(2)

热度(4)